Monday, March 16, 2009

我运动的目的

我对运动一点兴趣都没有,这是七年前的我。我想,我和其他女生一样曾经为了要瘦下来,才下定决心要运动(女生说的“胖”通常只是稍微比之前胖了)。就这样,我到现在一直都有运动。渐渐地,运动已经是我的习惯。我越来越喜欢运动,因为我喜欢达到目标的感觉,也对自己的坚持而有满足感 。

我告诉自己:
至少要在一星期内运动两天
-- 今天要爬多高
-- 今天要跑多远
-- 今天要游多远
然后再看看自己到底用了多久时间
这是最兴奋的时刻

我对自己承诺,每次我一定要保持记录。这样是证明自己没有退步的方法。然后,我再慢慢提高自己的目标。目标的设定是用无止境的。以后的某一天,我相信自己肯定会比以前进步了。

对,同样的方式可以用在人生当中。但现实生活中,没有几个可以坚持到底。我通过运动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坚持。我很喜欢,也非常认同这一句,“ start by doing what's necessary, then what's possible, and suddenly you are doing the impossible”。在没有多久,我要开始实现梦想的旅程了(如果老天爷继续眷顾我的话)。我对自己承诺,我一定要做到!

4 comments:

薇薇 said...

我就没有你这么坚持,跑步总是跑一些停一下。也很久没有游泳,再加上刚刚从桂林回来,很懒多啊!

祝你梦想成真!

KiaHooi said...

我更没有这个坚持,哈哈,但我有些小目标,希望可以自己慢慢实现。但是又懒得说出来,因为我会压力的!=p

薇薇 said...

说来听听嘛……

Ah Fong said...

是咯,说出来啦。那么你就被迫要立刻采取行动了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