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14

两个小瓜的到来

趁我还记得,我想尽我能力把他们俩长大的过程写下来。我想,以后当我翻读这些写下来的记忆时感觉一定是甜蜜开心的。

26-12-14
第一篇当然是从他们俩出生的那一天说起。那天我被注射催生药的时候,我清楚记得挂在墙上的时钟显示早上9点钟。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勇气拒绝麻醉剂,就连laughing gas也没有吸。就这样,4小时后助产士告诉我的cervix已全开(我非常幸运!)。我努力尝试了45分钟我还是push不到。我放弃。我决定等医生过来用vacuum就算了。

医生到了之后不久,下午2点09分,谦谦出世了!我第一眼看到他时,我的脑袋是空白的。然后我很理智的心想,“噢,显,我还有第2个……”。哈哈。接着下午2点15分,信信也跟着出来咯!那一刻我如释重负!医生把信信放在我胸怀,那时我的脑袋竟然还是空白的!我心中确实没有母爱的感动。只是楞了一下后,稍微摸摸他。他好小哦……接着助产士才把谦谦抱过来给我看看。我也只是哦了一声,然后摸了他一下。咦,他们俩怎么看起来很不相似的?其实我对我自然生产双胞胎这件事一直感到很不可思议。Amazing! 非常感恩他们平安出世!我这个大小孩做妈妈了!


谦谦

信信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