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她心中的痛

发现某些事情后,很后悔知道得这么彻底。
多么想回到以前,选择不知道。
然后当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多好。

以前对她所不能理解的,现在一一明白。
明白,为什么她老是和他闹翻天。
明白,为什么她总是这么悲观。
明白,为什么她从来不称赞我们。
明白,为什么她老是泼我们冷水。
明白,为什么她以前对我们这么凶。
明白,为什么她这么爱投诉。

那晚她一直倾诉。我的心情很沉重。
甚至有那么一刹那,自私找上门来,竟然庆幸自己没有留在家。
我的泪水就一直在眼眶里打滚,即使周围一片漆黑,我死命都不要它们流出来。
因为我不想她流泪。
我能做的是尽我所能对她好。
无论我怎么做,都弥补不了她心中的痛。
我还是希望她在我身上找到值得让她高兴的地方。

看着她,我不禁感叹。
为什么人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?
如果没有她的坚持,何来健全的我们?
若当初她选择放弃,我们还在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