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很想说真话,很想发泄

1. 先生,我每天都有照镜子,非常清楚我的脸是否长了痘痘。不需要你特地跟我说!它们的存在绝对是正常的,请你不要一直盯着它们看!

2. 小姐,很明显我是个非常普通的女子,拜托你不要再称呼我为“美女”。请你好好善用这个称呼。虚假又恶心!

3. 先生,我已经为自己的工作忙得不得了了,你却一直吩咐我帮你处理你的事情,你是否可以把我的时间还给我?那你是否也能把你的薪水分一部份给我呢?

4. 各位,请你不要告诉我什么风凉话,说这是我自作自受,说我们绝对可以对别人坦诚相对之类等。因为每个人不可能能够做到完全的坦白。请你自问!

在一个人生气的时候需要的不是解决方案,更不是指责,而是对方的聆听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