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听出耳油(一)

我第一次把video放在部落上:)以后歌曲分享将会是我部落的重要内容,分享好歌的感觉实在很棒!

这首歌名叫Boston。演唱者是Augustana。钢琴的伴奏使整首歌更加动听。



我在懵懵懂懂之下,从网上得知这首钢琴协奏曲。没想到,一听后就喜欢上它了。演奏者是Yiruma,歌曲则叫River Flows In You。



记不起在哪一年我从电视机上看到了这出Vanessa Mae在香港回归中国周年庆典的演出。过了一段日子,我才找到这首歌,那时的我开心得跳起来!



备注:部落的最尾端也另播放歌曲哦。

1 comment:

KiaHooi said...

I've heard this before!! Now I know it's the "Boston" that you've been recommending me~

I think you should definately blog about music, that way I can be updated wei...

=P

PS: The piano piece..arrr...I can feel river flowing inside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