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我上瘾了

没有爱情前,我从来是个体的。
我只属于自己
我不需要在意他怎样想
我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
我可以很独立
我不会知道爱情有多伟大
我大概不会为爱情付出太多

有了爱情后,我依然是个体的。
但我不再属于我自己而已
我会在意他怎样想
我不再能做自己要做的事 而不顾及他的感受
我已经不能再像之前那么独立
我开始了解爱情的伟大
我知道自己会为他付出

看起来,有了爱情后似乎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
可是我却很喜欢
去真正喜欢人的感觉
被人需要的感觉
可以随时发泄心中不满 却又不必顾虑那么多
可以在他的面前做自己 没有任何遮掩
可以就这样地靠他

爱情总让人上瘾
我对他上瘾了。

2 comments:

薇薇 said...

i should say what you said is sooo true

ah yuan said...

Too sweet!

Where is my the other half?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