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6, 2007

我的第一次

我没有好的华文造诣,
也没有写作的兴趣。
更不用说什么文学水准了。

我想抒发一些很想和大家分享可又不是什么秘密的心底话,
所以我还是接受死党的意见,弄了一个部落。
这是我的第一次。
从没有想过会有的第一次。

以前我总是很不屑地对死党说, “部落真的那么好吗?”
不管她们如何说服,我总是很坚持地说“不”。
所以教训是,我们要留给自己一条后路,以免有一天自打嘴巴。
就如现在的我。

我偏爱华文。
所以这个部落一定是华语的文字角落。

都说了,我没有文学的天份,
所以部落的标题是死党的主意。
还记得当初我听到这个名字时的反应, “要咩?!”
结果我却真的接纳了她们的意见。。。
我又自打嘴巴了。

风言风语。

也许它背后有真正的意思。

故事就从现在开始。
故事总会有结局的时候。

4 comments:

薇薇 said...

可以成为第一个在这里留言的人,是我的荣欣!可以成为这个部落的取名者之一,更是我的光荣!!!!
可以成为说服你开始写部落的死党,是我和佳慧的成就!

太棒了!

KiaHooi said...

言语不怕简陋,只要真心!
加油吧!我会是你忠实的读者!

杰斯达 said...

这是你的第一次,也是我的第一次(第一次写留言) :)

ah yuan said...

虽然有点迟

不过还是祝你

“新张营业、大吉大利”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