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梦想

他把大女儿送到日本去学她喜欢的hip hop舞蹈
他们夫妻俩的思想真开通,毕竟亚洲人都会比较注重学术上的发展
可是他却不以为然
他反问我,以后如果你的孩子坚持要做他喜欢的做的事情,你会不支持他吗?
我想了想,这倒也是

我不禁有所感触
如果以前我能够确定自己要走的方向
今天的我会是不一样的我

可是
生活中没有“如果”
“如果”只能用来假设

将来如果实现了梦想
除了要感谢自己的坚持
也要记得当初支持你的人

她是多么的幸福
希望她以后站在舞台上接受荣誉的那一刻
记得父母的付出

梦想是灵魂的生命
达不到 无所谓
有梦想 才有动力
有时会带来惊喜

多好

1 comment:

Legend tale of a Legendary warrior.... said...

我们父母那一代,大多是贫乏的一代,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希望孩子不要再像他们般吃苦。或许也间接影响我们现实一些。但我们现在大多属于物质的一代,孩子能不能勇敢去寻梦,除了他自己,也看你会不会鼓励他。
那,你愿不愿意鼓励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