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布告板

这是一个布告板,上面贴着这样的一个通告:

“致少数的你们 -- 有读我的部落的人:

写有关我到欧洲背包旅行的故事
比我想象中的来得辛苦
呕心沥血
绞尽脑汁
用心良苦


要写的实在太多了

我后悔
后悔当初没有早一点写
因为
过了一个多月,记忆开始模糊了
最近开课了,得忙于做作业了

因此在此通知一声
我必须暂时停笔

非常时期一过
我会再接再厉
继续写
继续加油”

2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继续加油!我都在看的...

Unknown said...

me too! will keep on reading your blog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