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一个也好

我想成立一个电影发烧友俱乐部
太多好电影要分享了

其实,好想遇上一群和我一样的人
一个也好

8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什么好电影?介绍一下!

薇薇 said...

can i join u?

Ah Fong said...

真的吗??
我把这几年看过的好电影都记录下来了。

哦,kh,我去探望你时可以拿给你看嘛。

KiaHooi said...

你早一点给我也可以啊,我这里上网看电影是神速的哦~~~

薇薇 said...

你真的都记录下来?开个电影评论部落?

KiaHooi said...

好主意耶,每次我想看电影也要找一找别人怎么评才看哦

Legend tale of a Legendary warrior.... said...

suddenly Lloyd came into my mind! now at least you have 1.

Ah Fong said...

Ah Wei, 是啊,我真的有记录下来。我都懒得写这个部落了,更何况多开一个电影评部落:p

kh,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是印度电影。哈哈。
3 idiots, my name is khan, taare zameen par, chak de India.

非常不错的戏!

对电影的偏爱是:激励型,启发性,有意思,争议性,感动的。

sf, 他的品味和我的有相差。他比较喜欢艺术味很重,而且带有一点抽象的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