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我变了,也没有变

我变了
我舍得花钱,至少舍得买书,而且是正版的。虽然是新币,看着十多块钱的标价,却是多么地便宜啊!刚买了一套洗脸霜,价值马币267!现在我看到的是,新币111“而已”。
我不再去新山搭巴士,而且还舍得买比较贵的豪华巴士票。机票一趟百多块,而我却没有半点迟疑就买了,而且总共回了四次。我宁可在新加坡看戏,也不光顾新山的戏院,尽管kranji离yew tee仅仅一个站。

我没有变
在这五个月里我读的书远远超过前几年读过的书(注:不是很多书啦)。我才发现,原来我还是喜欢看书。
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大概不能像以前那样这么常去旅游了。唉。我依然很喜欢旅行。
我还是一样,买东西时还会把价钱放在第一位。想要买一个好的handbag,到最好还是选了一个超便宜的。妹妹嘲笑我说,“哎呀,你还是属于便宜货啦!”。

我原来可以
我竟然可以每天准时起身,五个月以来从来没有错过厂巴士。我不懂以后会不会错过,我只知道五个月是我生平的记录了。
我几乎每天都在晚上十二点前就睡着。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可以这么自律。
我的身边第一次有这么多aunty uncle的朋友,甚至比年轻的朋友还要多。我有点惊讶,自己能够和他们沟通,而且关系尚不错。

但是
我很累,几乎每天都睡不好。即使疲倦了,躺在床上后却无法立刻睡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