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懒惰的代价=老?

“你看起来好像有一两年的工作经验。”
“你看起来不像刚刚毕业。”
我听了,心里有些高兴。
因为他们这样说代表我做事成熟

“你大概大我一两岁吧。”
“你多少岁?”
“八三年的。”
我也是八三年出生的啊。
难道我看起来比较老了?
心里有些介意。。。

“惨了,她竟然以为你和xx同岁!”
大家都大笑一番,应该是笑我被人说成二十九岁。。。
我开始置疑,我真的看起来比较老了??

“你是八二还是八一的?”
唉,为什么你不问我是否是八三年出生?

读书时期的我总是被人误会我比实际年龄小
感觉是多么的好!
青春嘛,谁不稀罕?

我成为工作族的一份子不到一年
我怎么突然变得很成熟了?
(成熟听起来比较舒服:p)

我开始想办法
到底怎样做才能恢复当年的青春?
我到处问人。。。
烫发?我不舍得花钱
染发?头发已经不怎么健康了,染发更损我的头发
剪短发?最近很多朋友突然剪短发,暂时我是不会跟着同样的步伐
打扮?我是个懒得打扮的女子
绑头发要绑得有创意?还是一句,我是个懒得打扮的女子

也许,我变得“成熟”是因为
懒惰

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

3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我不觉得你老哦!

嘻嘻...

ah yuan said...

You old??!! Then what about me??!!!

Gosh!!! :p

Ah Fong said...

谢谢你们!!

我太感动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