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宣泄情绪的透明人

我不是完完全全的透明人。
但在工作上,我是。
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尝到这种滋味,因为还得靠“命运”的安排。

巧的是,负责的工作又再是上层人不太注重的。
我不但低调,而且是一个容易妥协的人。
我注重人际关系,是个典型的亚洲人。
但是这不表示不管什么情况之下我都可以忍气吞声。
只要稍微触及我的敏感神经线,我管你是谁,“佛都有火”。
就连认识我很久的人都不了解我,何况是同事。
结果我给人的感觉是,突发性发脾气。

东方社会里,在别人面前宣泄情绪是坏事。
因为在你宣泄情绪后,从此开朗与你不相关。
没办法,这就是社会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