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施比受更有福

以前的她给我一种傲慢的感觉
接触多了后,我看到的反而是一个非常注重情感的人
无论对家人、情人和朋友,她的付出都是百分之二十
她的时间与精力似乎是“取之不尽,用之不歇”的
满满的诚意,满满的用心

她常常告诉我
“朋友是拿来利用的”
她再详细解释
“我说的利用是指,好好对待”

以往她对朋友的义不容辞现在看到回报。
现在在她有难时,个个都雪中送炭了,她不禁感动。
她说,上天对她不薄,因为她有很多天使。

她告诉我
施比受更有福
可是有多少人懂?

这个朋友实在特别
从她身上不止学到很多
也同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另一个世界

所以
有真正的朋友是件多幸福的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