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我好想旅行!

距离最近的旅游只不过才三个多月,我却很渴望现在就能够旅行走走。也许因为生活沉闷,我更想到外看看。我不敢想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我可能没有机会旅行。这是多么残酷的事实啊!我多么羡慕姐姐和姐夫,更佩服他们的勇气,可以放下一切出外看看世界的勇气。自两年前我开始有旅行后,我爱上了“出走”。亲眼看到,认识世界;亲身体验,拥有新经验;还有和朋友疯疯颠颠地一起说笑,心情也会特别好;因为旅行,和一班朋友混熟而变成死党。

因此,我好想旅行!

2 comments:

KiaHooi said...

我们这班死党,果然是同一型的,哈哈!

薇薇 said...

走多了自然上瘾!
出走固然好玩,口袋破了一个洞。看来明年我要修身养性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