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我挚爱的歌

我很喜欢这首歌,Chantal Kreviazuk的Feels Like Home。这首歌给我一种很舒服、温暖的感觉,所以我百听不厌。
这是一部戏,The Notebook。Feels Like Home大概是其中一首插曲吧。



小时候每逢母亲节,TV2一定会播放这首歌,那时我就爱上了这首歌。让我们一起回顾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d Me。
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
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't speak
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't see
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
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't reach
You gave me faith 'coz you believed
I'm everything I am
Because you loved me

这部分的歌词说尽了真爱的动人。



Sarah Mclachlan的Angel,非常动听的一首歌曲。听时候,心里变得很平静。。。


音乐可以令人感动,让心灵活起来。

No comments: